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人難忘的一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難忘的一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打開門一看,啊!大地像穿了一件白襯衣。樹上、屋頂鋪上一層白雪。 

  高興啊!今天第二節課下了以後,我們和董老師一起打雪仗。我們男生在操場上聚集雪,並不斷用雪球來攻擊董老師和女生。我做了一個雪球,向董老師進攻。為了保證萬無一失,我就自己靠近了再扔出雪球,董老師被我們打得毫無還手之地抱頭鼠竄,渾身都是雪都快變成雪人了,女生也一直在攻擊我們。我便向女生髮起了進攻。 

  我的雪球打在了我同桌張敏身上,“目標擊中!”“氣死我了!打死你”張敏喊着就來追我。幸好我跑的快,要不然一定被雪球打中的。我又幾邵譯瑩發起進攻,為了打她我有意做一個大的雪球,只聽“嘣”的一聲,邵譯瑩被我打中了頭,邵譯瑩手握雪球向我追來:“你個死東西,看我不扔死你!”“你打不到我”我話音未落,一個大雪球向我打來,我機靈的一閃,躲過了。我把邵譯瑩甩掉以後,又向羅夢楨發起進攻,我找到了一塊很大的雪,做了一個大雪球向她扔去······ 

  操場上你追我趕,雪球紛飛,匯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就連呼嘯的北風也變溫柔了不少。 

  上課玲聲響了,一場有趣的打雪仗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令人難忘的一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難忘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