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科技博物館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博物館一日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科技博物館一日游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四年級 董洋

  指導教師 :李家嶺

  星期五,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步行到科技博物館參觀。那裡的展品種類繁多,造型奇特,參觀以後真是讓我回味無窮。

  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歡歌笑語,不一會兒就到了科技博物館。那裡的工作人員秩序井然地站着,正在等着我們呢。

  我們走進博物館,不禁驚呆了,因為首先看見了宇宙里太陽系大行星的模型。這時解說員阿姨開口了:“同學們大家好,我是你們的解說員……”我一邊看着一邊聽着,手中還拿着筆寫着,真可謂“大忙人”。

  在展覽櫃前,我看見了真正的鑽石,白白的,亮晶晶的,非常漂亮。並且看見了三葉蟲化石,小小的好像一根草一樣。還看見了一個小恐龍蛋,那是我第一次看見恐龍蛋。上面還有一些小洞洞,旁邊寫明這是白堊紀的恐龍蛋。旁邊還有一隻恐龍的化石,那隻恐龍細細的、長長的,骨骼錯落有致。

  再往右一看,解說員阿姨正在講着一種藍藍的岩石,我趕緊跑過去,一看上面寫的內容,原來是星系中的老大木星。水星則是冒牌的火星,因為它離着太陽太近了,溫度幾乎和火星上一樣!

  接着我們來到了石油的展廳,裡面寫着我們勝利油田的歷史等有關知識。第一個展櫃向我們展現了勝利油田最早的抽油機,也稱為“被拉的抽油機”。我又看見了現在通用的“磕頭機” ……這次一日游,內容太多了,我親眼見證了許多科技發明。

  最後活動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同學們臉上都洋溢着快樂的笑容。我們收穫了很多知識,希望下次還能來這裡參觀。

  Q.Q20.8.2 3 4

您正在瀏覽: 科技博物館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博物館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