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科技館一日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館一日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不錯,媽媽帶我去廣西科技館玩,裡面有許多能讓我們長進科學知識的遊戲,其中,恐龍世界最讓我感興趣。

  恐龍世界整體看上去像是一個破裂的恐龍蛋,旁邊有一個暴龍頭和一個牌子,上面寫着:你看起來很美味。進了恐龍世界,裡面擺放着各種各樣的恐龍化石,有中華盜龍,有昆明龍……只要用手指輕輕一碰,就會發出那隻恐龍的叫聲,雖然是機器叫聲,但還是很恐怖。在恐龍世界裡面,還有一扇門,一進去,開始很黑很黑,突然,在塊大石頭上突然出現了一個屏幕,顯示出一行字:歡迎來到恐龍世界!接着,投影機播放出恐龍的有知識:他們吃什麼,種類有多少,安家在哪裡,可能怎麼消失的……豐富的知識,讓我應接不暇。

  這次科技館之游讓我學到了許多在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我以後一定要努力學習,了解更多大自然的奧秘。

  四年級:淡雅飄香

您正在瀏覽: 科技館一日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館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