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孫悟空參加奧運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參加奧運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孫悟空參加奧運會 

  話說孫悟空不保護唐僧西天取經,準備一個跟頭翻到花果山,誰知多翻了幾個跟頭,來到了二十一世紀。來到了正在舉辦的2008年北京奧運會。他聽說正在舉辦的是奧運會,心想:“奧運會真新鮮,俺老孫也去湊湊熱鬧,增加點氣氛。嘿嘿!俺老孫去也 。”說完就奔向了奧運賽場。現在場上正在比賽八百米長跑,第一輪下來,運動員們已經累得筋皮力盡。孫悟空說:“這也太簡單了,看俺老孫上場!”說著變成了運動員的模樣,從觀眾席上一躍而下,來到了賽場上,準備比賽。只聽一聲槍響,比賽開始了,悟空飛快地跑着,腳下升起了一串白煙,沒等觀眾反應過來,悟空早已到達了終點!觀眾驚訝不已,忙稱悟空是長跑王,悟空得了一枚金牌!美滋滋地來到了跳遠賽場上,準備參加跳遠比賽,該悟空上場了,他縱身一跳,一下子跳出沙坑十幾米,這次他又得到了一枚金牌!悟空戴着兩枚金牌,一蹦一 跳地又來到了投擲鉛球的賽場,他拿起鉛球使勁一扔,因為用力過猛,差點砸到了裁判,弄的裁判哭笑不得!當天晚上,電視台播出了這樣一則消息:我國一名運動員,在田徑賽場上包攬了所有的金牌,這是中國在田徑賽場上得金牌最多的一次。悟空還不知到他為中國立了大功啊!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參加奧運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參加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