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媽媽去買衣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去買衣服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媽媽去買衣服 

  馮 帥 

  今天是我的生日,一大早,媽媽就把我從床上叫了起來,說:“兒子,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們去買衣服吧?”其實我早就醒了,我故意裝睡的迷迷糊糊的,趁媽媽不注意,突然轉過身來,大聲叫道:“真的,媽媽你要給我買衣服嗎?”媽媽嚇了一跳,說:“當然啦!” 

  我和媽媽很快就來到商場,我在一家“小毛蟲”專賣櫃看見一件衣服很好看,就是價錢有點貴。媽媽準備給我買下,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們再多看幾家吧,如果有更好的更便宜的,我們不就吃虧了嗎?”媽媽說:“看不出來,你還真聰明呀!”我們又來到一家叫“巴拉巴拉”的專櫃,看了看,還是這家的衣服最好。我看中一款,媽媽就和售貨員討價還價。售貨員說:“只能賣這個價,便宜了不行。”我和媽媽無可奈何,又捨不得放棄,只好買了。我心裡其實很高興的。我們又去看鞋。我們來到361°童鞋店,我們看到一款運動鞋特漂亮,價錢也不得了,要500元啊!我忙問老闆:“請問這鞋打不打折?”老闆一看我還蠻有禮貌,就說:“你要買就打折。”我和媽媽高興地跳了起來,我們以前買鞋都沒有打過折。最後我們以239元的價錢買下了這雙鞋。這次我比買衣服時還要高興。接下來就去買褲子,這下就遇到麻煩了,因為我身體比較胖,褲子不好賣,夠長吧,腰圍太小,腰圍夠大吧,又太長了。我和媽媽一口氣逛了五家店子,都沒找到一條合適的褲子。沒辦法媽媽只好帶我到成人服裝店去看看。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找到了一條既適合我穿又是我喜歡的褲子。 

  我和媽媽在外面吃了飯,高高興興地回到家裡。晚上我迫不及待地穿上全套新裝,爸爸看到后,大聲誇獎:“瞧我們馮帥真帥!” 

  這次和媽媽一起去買衣服,我體會到買東西真累。我要感謝媽媽,為了我的生日過的快樂,她付出了那麼多的辛苦。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去買衣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去買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