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馬路如虎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路如虎口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時代生活,就必須遵紀守法。但是,地球上近一半的人交通意識淺短。他們都認為這種知識學了也白學,是在浪費光陰。甚至還有的人連一點兒交通安全意識都不知道。 

  就拿李明來說吧,有一次李明在的放學,年齡9歲的李明步履匆匆地往家跑:因為他最愛看的動畫片快開播了,而且今天是大結局,他理所當然不能錯過啦!但他家與學校隔着好幾條馬路,而且這幾條馬路頻繁發生交通事故,令這裡的人心驚膽戰。李明站在馬路的斑馬線邊上,焦急地直跺腳,他心想:再不快點的話,動畫片就要開播了!李明急中生智——要是直接橫穿馬路的話,可以節省不少的時間呢!再說了,就那幾輛破車,我壓根就不放在眼裡,平時只是大人們誇大其詞罷了,只能嚇唬三歲小孩。好,那就試試看,應該沒事的。 

  於是,李明不顧後果地實施了他這個斷送他前途的可怕計劃。他想都沒想就猛地朝家的方向撲去,果然,令小明意料不到的不幸最終還是發生了。一輛正在高速行駛的大卡車如同野獸一般向慌慌張張的李明飛速衝去,好在司機是個老手,及時踩剎車才保住了李明的命,李明才有驚無險。但是,這是高速公路,怎麼能隨便踩剎車呢!尾隨的幾十輛汽車來不及踩剎車。結果,幾十輛汽車霹靂嘩啦地撞到了一起,受到了十分嚴重的重創。李明早已目瞪口呆了,不知如何是好。 

  從此,這裡就被稱為“魔鬼公路”,凡是提到“魔鬼公路”的人,都不禁打起雞皮疙瘩,心生畏懼。 

  我們應該樹立交通安全的意識,要讓交通安全引起全世界關注!因為,如果我們不樹立交通安全意識,不提高對這位“隱形殺手”的防護能力,不預防交通事故的發生的話,就會有無數的生命被這位“隱形殺手”無情地奪取寶貴的生命。一個,兩個,三個……慢慢地。被奪去的生命將不計其數!

您正在瀏覽: 馬路如虎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路如虎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