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的快樂與不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快樂與不快樂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的快樂與不快樂

  王曉

  開學了,我們戀戀不捨告別快樂的暑假。我升上了四年級。四年級要重新分班,我面對新的同學和老師,好不習慣。

  第一天上課,我很倒霉,在新同學面前出醜了。上午第三節課是數學課。新的數學老師是位男老師,他在講解四年級要學的數學內容,他的要求。好無聊!假期我總是睡到八點過了才起床,今天可要早起。昨晚上去游泳回來就晚了,準備上學的東西又花了些時間。睡得晚,起得早,我現在好睏。我打起了哈欠。只聽見老師在說:“有個別女同學上課在打哈欠,這是我不允許的。再看見她打哈欠,我就要她打電話給家長了。”我好像知道是在說我,可我實在是忍不住,又打了個哈欠!想不到老師真的站到了我身邊,讓我站起來,問我名字,把手機遞給我,要我給家長打電話,說說發生了什麼事。全班同學都盯着我,我好驚慌。好一會我才撥通了媽媽的手機號碼。我哽咽着跟媽媽說:“我在上課時老是打哈欠。”不知媽媽今天是怎麼回事,我重複了幾遍,她都沒明白過來,一個勁問:“你說什麼?大聲點,講清楚點,別哭嘛,寶貝,哎呀,急死我了……”老師接過去了電話,說:“是曉曉的家長吧。她上課時打哈欠,我提醒她了,她還是那樣。我就想知道她昨晚幹什麼了,怎麼會那麼困。我現在還在上着課,課後我們再電話聯繫,談談。”

  一整天我都好難過,在同學面前好沒面子。下午放學了,媽媽來接我。原以為媽媽會問我、說我什麼,可是沒有。吃完飯了,媽媽才跟我聊起上午的事。媽媽給我出點子:上課犯困時,主動舉手,請老師同意你在課室後面站一會;上課時一定要集中精神聽課,要重視老師的提醒;晚上抓緊時間完成作業,早點睡覺,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

  不愉快的一天過去了。

  第二天上數學課時,老師提問,我舉起了手。老師聲音和藹地讓我回答問題,表揚我肯動腦筋、積極發言。接下來的英語課上,我又受到了老師的表揚。我總算在同學中挽回了些面子。我今天過得很快樂。

  我再次體會到在學校過得快不快樂,關鍵是看自己的表現。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快樂與不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快樂與不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