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果沒有綠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沒有綠色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綠色,代表環保、綠化和美好的心靈,這些“綠色”給我們帶來幸福。如果失去“綠色”,我們的生活會怎麼樣呢?

  生活中,我們用過很多塑料袋,有人把用過的塑料袋隨手就扔,風一吹,塑料袋滿天飛,影響我們的市容市貌;有人把塑料袋埋入土中;有人把塑料袋燃燒,散發出刺鼻的氣味。不僅污染了空氣,還污染了土地,加重土地沙漠化——失去了綠色多麼可怕!

  幾年前,山上還是樹木茂密,鳥語花香。而今,山上的樹木稀少,小鳥議論着飛走了,山上幾株枯黃的小草正孤獨地躺着。山上一派荒涼的景象,十分悲涼——失去了綠色多麼可怕!

  汶川大地震時,人民警察、官兵、消防隊員……都在爭分奪秒地搜尋廢墟下的災民,這也是“綠色”。汶川在震后不到一年的時間就重建,也是因為有數不盡的“綠色”。如果沒有“綠色”,那些災民會重新過上好日子嗎?

  如果沒有綠色,我們的生存環境會變得惡劣,人與人之間缺少關愛;有了綠色,我們的生活就會和諧幸福。“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綠色’,我們的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青島重慶中路第一小學四年級:單書豪

您正在瀏覽: 如果沒有綠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沒有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