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上樂園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上樂園一日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水上樂園一日游

  今天下午,我和媽媽來到了位於文山西華山腳下的水上樂園游泳。

  到了水上樂園,由於光線太強了,我們買了兩副游泳鏡在游泳使用。然後我們就去更衣室換上游泳衣,游泳褲去游泳池游泳了。

  到了游泳池,我縱身一躍,跳進了深水區游泳。深水區的水真深啊! 1.3米 ,都和我的高度 1.38米 相近了。

  我在游泳池裡就像艘軍艦一樣在水中自由的游泳,我一會兒在那裡,一會兒在這裡。優勢,我又變成一艘潛艇一樣快速的游泳,並且用於累計中了媽媽呢!

  游着游着,我感到肚子空空如也,便去游泳池旁的商店吃方便麵了……

  哈哈,偉大的石慶謙大王又來啦!補充了能量后的我,就像燃燒的火把……

  我又回到了游泳池,這次我是到淺水區游泳嘍!到了淺水區,看來他是小孩子的娛樂場所呀!這裡有娛樂小島,小房子,蘑菇傘……·不多說了,還是去玩一玩吧。這立刻不跟深水區一樣,水才有幾十厘米深,而深水區有 一米 多深,怪不得他叫淺水區。其實一開始我把它當成潛水區,意思就是很深,把握嚇得敢都不敢去淺水區。

  玩着玩着,我看到了一個好玩的地方——水排球場。我們立即走到水排球場內,找到了兩位對手來比賽,我們誰都不讓誰……比賽結束了,我們以七比三的優勢戰勝了對手。

  今天的水上樂園一日游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水上樂園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上樂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