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伍山石窟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伍山石窟一日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啊,多麼美好啊!”哦,對了,朋友,忘了告訴你們,我昨天去了在寧海鼎鼎大名的伍山石窟,那裡的風景可好了!

  那天早上,我在媽媽的叫聲中迷迷糊糊地起了床,剛穿好了衣服,就被媽媽推進了洗手間,讓我刷牙,洗臉。出了門,媽媽叫了一輛的士,把我推進後座,可憐的我因為昨天還未睡飽又呼呼大睡起來……

  突然,媽媽搖我並說著:“東東,你看,你看,這是什麼地方?”我抬頭一看,只見一個莊嚴的石門,那上面刻着“伍山石窟”四個醒目的紅色大字。我頓時欣喜若狂,因為這正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伍山石窟啊!還沒等媽媽開口,我就一溜煙兒地跑進石窟里。啊!伍山石窟真是名不虛傳。

  石窟那邊可真綠啊!老遠,我就望見那一片“世外桃源”,那裡似乎是哪位大畫家畫出來的:青的草,綠的葉,穿着綠裙子的大山姑娘……呼吸着清新的空氣,融入在這美麗的畫卷里,這可真是一種享受啊!

  石窟那邊水真清啊!舉個例子,“好黑啊!”我來到龍呤洞,不禁哆哆嗦嗦地說道。突然,我看見了一個“池”,老遠看去,只有幾座“假山”站在“池”里,可我用一塊小石塊輕輕向“池”里扔去,這時,突然出現了一絲絲柔波,原來這個“池”里有水啊!我恍然大悟。

  石窟那邊可真高啊!過了摘星樓,我們一直往上走,到了山頂,向遠處望去,啊,那裡的人似乎像一隻只小螞蟻一樣在緩緩的向前爬行,汽車好像一個個火柴盒,再向下望,差點嚇得我從懸崖上掉下去,此時,我已經覺得頭暈目眩了。

  這次的旅遊可真是又有趣又驚險啊!

  四年級:123woainimn

您正在瀏覽: 伍山石窟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伍山石窟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