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個難忘的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個難忘的瞬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個難忘的瞬間 

  佛語:“時、空皆可變也,時空皆不可變也。”我語:“瞬、間皆可變也,瞬間皆不可變也。”一幅畫面,永遠也不能從我的腦海中抹去;一個瞬間,永遠也不能從我的記憶中消失。 

  那是一個下着雨的一天,我坐在房間里,欣賞着那陶醉人的雨景。突然,一輛大貨車駛過,隨即一聲慘叫,那輛大貨車徑直從那個白色生物的身體軋過去,只剩下一片血泊。 

  血泊里躺着一個鴿子,它的脖子流着血,多麼可憐啊!這時,一隻鴿子飛了過來,用嘴輕輕地碰了碰躺着血泊中的鴿子,好像在說:“你怎麼了?快起來啊!我們還要回家呢!快走啊!我們不是還要一起玩嗎?”可那隻鴿子一動也不動,過了一會兒,那隻鴿子動了動,好像在說:“朋友,對不起了,我可能要死了,你快走吧,我站不起來了!”但是無論怎樣用力,都起不來,不一會兒,就躺在血泊里不動了,它死了!看它的那一隻鴿子還不相信它死了,它撲稜稜地飛起來,又落回原處,就這樣往返了好幾次,好像在說:“不,你不可能死,我們還要一起玩呢!快走啊!”可它究竟還是死了,這隻鴿子絕望了,飛走了,並望了望血泊中的鴿子,它終究忘不掉自己的夥伴啊!可能這就是所謂的“手足情深”吧! 

  我感動了,被這對夥伴的友誼感動了! 

  我望着躺在血泊中的鴿子,陷入了沉思······ 

  人也是這樣啊,當和你交情最深的朋友遇到困難的時候,你是不是很想幫他,幫他走出困境? 

  那一個難忘的畫面,永遠也不能從我的腦海中抹去;那一個難忘的瞬間,永遠也不能從我的記憶中消失。

您正在瀏覽: 那一個難忘的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個難忘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