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2卷公主的甜美愛戀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2卷公主的甜美愛戀_1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大清早的,不知道為什麼,平時不知比我起得還要晚多少倍的老爸、老媽帶着十多二十幾個女僻在了我的床前。 

  由於還沒有睡醒,我用手背揉了揉惺忪的眼睛,懶洋洋的問了一句:“有事情么?”,冷場了十幾秒鐘,接着老媽誇張的搖起了老爸:“儀德啊~~看看,咱們的家的女兒夢兒剛起床的樣子多可愛啊!!” 

  不解,很是不解,難道他們一大早的不睡覺,特地跑來誇我的?如果說是,那麼——打死我都不信!! 

  再整個夢國里,有誰會不知道,國王王后兩人組從來都是無事不登三寶殿的那種人?陰謀!這絕對是個陰謀!我木然的看着他們,他們一副狼外婆的尊榮笑着,站好了隊的女僕們也一臉燦爛地笑着看着我。 

  “說吧,老爸,老媽,把你們的陰謀大膽的說出來吧!!”我從床上慢慢爬了起來。老爸一下子從抬他們過來的轎子上跳了起來:“你怎麼知道我們有一個馬上要告訴你的陰謀?”他看起來很緊張,坐在他旁邊的老媽和站在兩排的女僕們腦子上跟我一樣掛滿了黑線。 

  我只是胡亂猜了一下而已,可是,老爸卻非常誠實的自己說了出來。況且,馬上要告訴我的,不應該叫做“陰謀”吧?? 

  “猜的,說吧,什麼陰謀?”我淡淡的接過伊稀給我的牛奶輕輕抿了一口,皺玫道。(皺眉是因為牛奶太燙了,伊稀是我最喜歡比我大5歲的女僕姐姐~) 

  “猜的?!!”老爸顯然是不能接受這個讓他很“誠實”說出實情的理由,他那顆炙熱的心被我的這一句話狠狠地給撲滅了。老媽責怪的看着老爸,狠狠地掐了他一下。 

  “說啊!!”我微笑着看着他們,老媽啊一臉鄙視的看着老爸,女僕們沒有表情的看着老爸。哎~可憐的老爸~典型的氣管炎! 

  “其實吧,夢兒,我們家族從古至今一直都有一個規則,每代國王中,他的第七個女兒如果在15歲那年恰好是國王女兒中最小的的話,那麼她就得在15歲03個月的第一天下到人類世界磨練3年。”老爸很平靜很平靜的說,其實在背地裡應該是波濤洶湧!我被他的話嚇得一愣一愣的。 

  那麼也就是說,那個“幸運兒”也就是我夢希偌咯? 

  “老爸,問你一個問題!”我趴在床邊扯了扯老爸的衣服。 

  “說吧~~”畢竟我問他問題這種事情還是很少發生的,所以他無比的熱情。 

  “那麼以前有沒有閡一樣的命運的公主呢?”不要告訴我沒有哦! 

  “沒有。”……沉默is金…… 

  天啊,中五百萬也沒有我那麼“好運”吧?嗚嗚~~我怎麼這麼倒霉啦? 

  “也就是說,夢兒,你今天準備準備,明天就要出發了~”對哦,要是沒有記錯,明天就是我15歲03個月的第一天了呢。 

  “嗚嗚……”老爸,老媽拚命擠了幾滴鱷魚的眼淚,真假!旁邊的女僕們也急忙跟着“淚如雨下”除了我最最親愛的伊稀姐姐,畢竟她可是閡一樣受過“高等教育”的! 

  “停——”我拿出我們夢家最有氣勢的小女風範大喊!我只不過是要去人類世界學習3年嘛,我都沒哭,他們哭什麼啊? 

  “你們先出去,我換好衣服準備好了去宮殿找你們哦~再這樣下去,姐姐可要被吵醒了哦”我做了一個超級可愛的眨眼動作,我知道,我要是說話太過分,把老爸,老媽惹惱了,我會受到很恐怖的懲罰——2天不可以吃棒棒糖誒~ 

  果真,我的可愛把他們徹底征服了。(這叫什麼話啊?)他們聽話的打道回府。哎,我輕輕舒了一口氣,等大大的房間里只剩我一個人後,我坐在梳妝鏡前梳着棕色的卷卷頭髮,不一會,我的頭髮被我用兩條粉色髮帶梳成了可愛的雙馬尾。 

  接着,我換上了一條粉色及膝蓬蓬連衣裙,紮好了身後大大的蝴蝶結,穿好一雙粉色的靴子后,我開始向車庫狂奔。 

  呼哇呼。由於我體育很好的原因,我成功的以兩分四十三秒的優秀成績跑到了車庫旁邊,要知道步行從我的房間到車庫是需要45分鐘左右的哦!房子太大了 

  但是,在準備上車的時候,我想起了一個很蠢的事情——雖然我的魔法不怎麼樣,可是像瞬間轉移這種簡單魔法我還是綽綽有餘的好不好?算了,竟然這樣,還是使用魔法吧! 

  我閉上了眼睛,專心念起了咒語:“lovebaby——瞬間轉移!”跟着腦子裡的信念,我瞬間轉移到了只有貴族才可以去的“醜人沙龍”。 

  (醜人沙龍:很多貴族人想體驗窮人生活的時候就會來到“醜人沙龍”把自己弄得寒酸一點,或者是丑一點,但並非是整容,而是用“雀斑貼”,“痘痘貼”,之類似的東西在自身進行更改,其實沒有什麼實際意義。)

您正在瀏覽: 第2卷公主的甜美愛戀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2卷公主的甜美愛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