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把鮮花送給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鮮花送給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是我最尊敬的人,辛辛苦苦把知識傳授給我,使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成為四年級的學生,是您手把手的教我。我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祝老師節日愉快,並獻上一束鮮花,表達我對老師的敬慕之心。

我的恩師——劉老師,她住在我家房子對面,當我打開窗戶的時候,窗外萬籟俱寂,夜是如此深邃神秘,月光如牛乳般傾瀉在大地上,你兢兢業業地伏案工作着,不禁勾起了我對劉老師的感恩。

劉老師是一位稱職的好老師,人人有口皆碑,一張和?可親的臉,她像慈母般呵護着每一個同學,非常關心我們,我記得有一次我班同學——杜城出了車禍,是您把他送進醫院,是您送錢拿葯,每天抽出時間去看望他,照顧他,在您的精心呵護下,不久就痊癒出院,杜城又繼續上學了,又在您的精心教育、補課,能使他迎頭趕上,並且成為班上優秀學生。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插柳之恩,我終生難忘,還是一句話千言萬語祝恩師節日快樂。全班同學獻上鮮花代表同學們心愿。

您正在瀏覽: 把鮮花送給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鮮花送給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