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被老師表揚的感覺真好-李孟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老師表揚的感覺真好-李孟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被老師表揚的感覺真好

  李孟璽

  我被許多人表揚過,但被老師表揚的感覺和被別人表揚的感覺大大不一樣。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我們坐在了座位上。老師一進教室就說:“試卷批完了,下面我來發下去。趙玉顏98分,李捷茹78分……李孟璽100分。”我欣喜若狂,趕緊跑過去拿試卷。我朝我的好朋友李捷茹做了一個“V”的手勢,緊接着老師又說:“李孟璽和李捷茹下課到我辦公室來一下。”下課了,我與李捷茹共同來到英語老師的辦公室。英語老師對我說:“行啊!李孟璽,考得不錯,但不要驕傲,要繼續保持下去,你考得這麼好,你的好朋友李捷茹可over了,你可得幫幫她啊!”老師表揚我的感覺真好。

  啊!這表揚會讓我信心倍增,學習更加刻苦努力,學習成績會更上一層樓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被老師表揚的感覺真好-李孟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老師表揚的感覺真好-李孟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