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像老師的老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像老師的老師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一)我給老師畫張像

   今天,老師要我們給他畫張像。

   遠遠看去,黃老師就像根瘦麵條,還像一個大號的金箍棒。黃老師的脖子長長的,猶如一隻長頸鹿。他的眉毛非常濃,彷彿是用毛筆畫上去的一樣。最特別的是老師的眼皮,跟我的一樣,一會兒是雙眼皮,一會兒又是單眼皮。老師說,這是因為他的眼皮會變魔術。黃老師的嘴唇厚厚的,猶如一根小香腸。奇怪的是,他這小小的香腸嘴也能說會道。老師的耳垂長長的,彷彿是耳垂里裝着什麼很重的東西,把它給壓了下來。

   黃老師似一個大哥哥,一個充滿陽光的帥氣大哥哥。

   (二)“笑面虎”

   黃老師就是一個“笑面虎”。如果你不信,就請聽我慢慢道來。

   就比如說上次吧,我們班的有位同學老愛缺作業,黃老師就把他拉到旁邊談話。黃老師微笑着問道:“你知道我為什麼把你叫到這兒來嗎?”“是我缺作業的事。”黃老師又問:“只是一次嗎?”“不,已經很多次了。”老師嚴肅地說:“那......那就罰抄第一課課文。”黃老師不情願地說:“第一課課文好是好,就是太短了點。”那位同學咬了咬牙,說:“那就抄第二課吧。”黃老師說:“第二課好像也短了點。”同學猶豫了一會兒,說:“那就抄第三課吧。”黃老師露出了狡黠的笑容,同學鬆了口氣,以為就這樣了。沒想到,黃老師還是沒有放過他,說:“第三課長是長,可遍數好像還是不夠。”同學咬咬牙說:“抄十遍!”黃老師故意逗逗他說:“那下下次再缺作業呢?”同學快要哭了,說:“那再加十遍。”“這好像也少了點。”同學哭了,說:“那就再加十五遍。”黃老師說:“這樣吧,我們簽一份協議書。如果簽了還這樣就按照上面說的去辦,好嗎?”同學說:“好。”以後,這位同學再不敢缺作業了。

   怎麼樣,我沒說錯吧!

   (三)遊戲迷

   黃老師是一個遊戲迷,一到下課就愛玩手機遊戲。

   今天,我們剛打完鈴,黃老師就拿起自己的手機在一旁玩遊戲。我連忙??過去,哦,原來老師在玩打怪獸呀!耶,擊中一個。我看到這情景,連忙大喊:“大家快來看啊,黃老師在玩遊戲了!”於是,大家都跑了過來。我們擠了一團,一不小心就撞到黃老師,害得黃老師一連輸了好幾盤。最後他沒辦法了,只好不玩了。等同學們都散開后,黃老師又拿着個手機假裝說:“我又在玩遊戲了,你們怎麼不過來看呀?”嘻嘻,好玩吧!

   黃老師這個不像老師的老師像一個哥哥;像一個老大學生......反正,他就是不像老師。

   指導老師:黃勇

您正在瀏覽: 不像老師的老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像老師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