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常常想起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常常想起一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余老師的雖長的不算好看,但她那顆關心同學的心是值得敬佩的。余老師的臉就是她的心情記錄表,當她高興時,臉就像一朵盛開的菊花,不高興時,臉便陰沉沉的,似乎要下雨。當然了,高興的時候多一些,要不然,誰也不會喜歡她的。 

  說她關心同學,一點也不假。有一天早上,我正在教室里吃早餐。這時,來了一位新生,也許是小孩子的好奇心太強吧,我的注意力馬上集中在他身上,而且手裡拿着勺子在碗里不由自主地搗來搗去,忽然,我把碗打翻了,滾熱的稀飯一下子潑在了我身上,我先是楞了一秒鐘,然後“哇”的大哭起來。余老師見了,趕緊跑過來,把我送到衛生間,用涼水沖洗傷口,可是沒有用,傷口很快惡化起來。余老師見沖水沒用,便找到一個大汗衫,把我抱上了自行車后坐上,頂着太陽把我送到了醫院。醫生開完葯后,余老師鬆了口氣,她把大姨叫來,大姨把我送回了家。 

  回到家不到幾分鐘,她把我弄髒的衣裳洗乾淨帶來,不光這樣,還買了一個大西瓜。在以後的時間裡,余每天都按時給我塗藥。 

  你們說,這麼好的老師我能不想念她嗎?

您正在瀏覽: 我常常想起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常常想起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