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常常想起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常常想起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以前有一隻十分可愛的小狗,棕色的毛,爪子是白色的。它是我外公從別人家抓來的。

  剛開始,它剛進我們家就打哆嗦,看見誰都會怕。但過了一段時間以後,它便不怕了,看見我就趴在我的鞋子上,用哀求的眼光看着我,問我要香腸吃。我們全家人都非常喜歡它。

  我和小狗整天在一起玩,當然除了上學。我們出去散步,別提有多高興了!但有一天,小狗突然連香腸也不吃了,趴在地上,無精打採的。我們都很擔心小狗。我開始還以為香腸不新鮮了,便跑去超市買了一包。回到家,小狗還是趴在地上,我抽出一根香腸,放到它嘴邊。但它還是不動,嘴裡還不斷發出“嗚嗚”的呻吟。我便又跑去超市買了一袋狗糧。

  回到家,趴在地上的小狗已經不見了。我問媽媽小狗去哪了,媽媽說:“小狗快死了,被外公扔到馬路上了。”我哭着鬧着要去找小狗。跑到馬路邊,小狗已經奄奄一息了,我抱起小狗,哭着跑到家裡。

  剛剛還有呼吸的小狗,現在竟然已經……停止呼吸了!“不要!”我哭着大喊,但是,小狗是不可能活過來的了!

  我把小狗裝在了一個盒子里,將它親手埋葬。

  現在想起和小狗一起玩耍的快樂時光,嘴角也會不由自主的上揚。但,我還沒給小狗起名字,它就走了!好想回到和小狗玩耍的時光!至少也讓我幫小狗起了一個名字,再讓小狗離開啊……

  江蘇蘇州常熟市世茂實驗小學四年級:戴維一

您正在瀏覽: 我常常想起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常常想起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