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宜昌三峽導遊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宜昌三峽導遊詞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我是本次“夏之旅”第二站三峽導遊—廖雪瑤,我們第二站參觀的是宜昌三峽,說起三峽,大家都知道,可有多少人了解呢?現在我們就去了解一下吧! 

  在我身後的是“三峽風情園”,它是由松鳴谷、馬場、水族館……組成的,由於時間緊迫,我們就只參觀松鳴谷。 

  松鳴谷現有鳥類100多種,比如有鴿子、雲雀、孔雀……不計其數,那邊孔雀開屏了!我們去看看吧! 

  今天是“五一”黃金周,三峽旅行社為你們推出了鸚鵡表演,有算術、打水、騎車……十分有趣,我們去看看。表演看完了,我帶你們去個神秘的地方,那就是—大壩,大壩建在三斗坪中堡島,長達2309米,高達18米以上,猶如一座橫跨長江的水上長城。 

  三峽工程是世界最大的水利樞紐工程,已被列為全球超級工程之一,它是上個具有防洪、發電、蓄水,生態、航行等多開發目標型的水利水電工程。 

  你們還記得毛主席的詩句嗎? 

  截斷巫山風雨, 

  高峽出平湖。 

  神女若無恙, 

  當驚世界殊。 

  參觀完畢,回家!

您正在瀏覽: 宜昌三峽導遊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宜昌三峽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