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感興趣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感興趣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來到超市,我東張西望的看了一會兒,盯住了一個角落——賣菜的地方。我飛奔過去,超市裡面的菜琳琅滿目、應有盡有。我計劃着手裡的錢,把喜歡的青菜、洋芋,藕、、、、、、七種菜拿到了超市出口… … 

我心想:要數我最感興趣的事就是做一桌可口的菜來孝敬父母。 

我回到家先把青菜的老葉去掉,然後把嫩葉洗乾淨,放到盆裡邊,做好一切準備工作,我開始煮青菜,我吃力地往鍋里倒水,不一會兒水開了,我把青菜放進鍋里去,一轉眼青菜在鍋里跳起了優美的“舞蹈”,一陣陣清香直往我鼻子里鑽,一碗碧綠如玉的青菜做了,我用大碗把青菜盛了起來,其餘我還做了酸菜藕、蔥洋芋、臭豆腐、、、、、、。 

  一桌美味的飯菜端上桌了,爸爸媽媽下班回來,看到滿桌搭配合理的飯菜,對我翹起了大母指,我吃着香噴噴的飯菜,看着自己勞動的成果,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呢!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感興趣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感興趣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