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美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美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油的稻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欣賞這秋天美麗的景色吧

  

 現在讓我們去農田。農民伯伯正滿臉笑容的在收割水道。一年到頭艱辛困苦的桔農們此刻也享受着豐收的喜悅。看這些黃澄澄的密桔,就像許多活潑亂跳的黃衣小天使。這些“小天使們”真調皮,把養育他們的樹媽媽都壓彎了腰。 

 再讓我們來說說秋天的校園。在我的校園力量,當秋風習習,萬物枯萎時,只有蒼翠的柏樹還是呢么翠綠無比。瑟瑟秋風吹來,他們好像在說:“秋風,你吹吧,我們不會被你打敗的!” 

 秋風不但有好的一面,還有壞的一面。有時會狂性大發,有時又溫柔典雅。 

 秋風高興時,便風和日麗,到處鳥語花香。各種花兒爭相鬥妍,各不相讓。尤其是九月菊,有的已經慢慢綻放,有的還含苞欲放。山山水水交錯在一起,形成一幅絕妙的山水畫。 

 大家說這秋景美不美啊?不要浪費時間,快利用雙休日來一睹秋天的風采吧!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美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