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與眾不同的老師(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老師(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動物王國的大家族中,成才小學可是榜上有名,因為它們學校有一位與眾不同的老師——大象老師,雖然它的教學方式十分古怪,無論是講課還是留作業它都不同尋常,所以它的學生們都叫它與眾不同的老師,但是這種特殊的教學方式很受同學們的歡迎。今年開學他擔任四五班的語文、數學教師。 

  以前,擔任四五班教學的熊貓老師總是在講台上用老一套的教學方式教學,同學們總是聽起來枯燥乏味沒有興趣,而換了大象老師就大不相同了。 

  伴隨着清脆的鈴聲大象老師走進了教室,大象老師說:“今天我們來學第一課《山奇景》,同學們預習好嗎?”同學們都異口同聲地說:“預習好了。”下面我們上課。 

  大象老師問:“同學們,你們誰去過黃山?”同學們說:“沒有。” 

  那麼,就讓老師帶着你們去體驗課文中的黃山美景。” 

  同學們通過預習從這篇文章中,你們都知道了什麼? 

  霎時間,同學們對這種新的學習方式很快的接收了,同學們的大腦早已被老師激活了學習興趣,一下子班裡舉滿了小手,密密麻麻的像一片小樹林,在競爭着誰的知識多,每一個同學都不幹落後,於是同學們談起了自己的見解。 

  小鹿說:“作者通過去黃山旅遊,寫出了黃山的山峰的特點,還寫出了黃山齊形怪狀的岩石。” 

  小羊說:“作者還寫了黃山的美麗景緻。” 

  小狗說:“作者寫出黃山的風景區的景色秀麗、神奇。” 

  小豬說:“作者寫出黃山自然美。” 

  同學們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著。 

  最後老師總結:“作者描繪了黃山一幅千姿百態、活靈活現、神奇有趣的黃山齊石圖,寫出了黃山的山美、石美、景美。” 

  老師說:“今天的課到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老師(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老師(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