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大海 

  大海是美麗的,是一望無際的,我愛大海,因為大海擁有一顆寬廣豁達的心。 

  坐在鬆軟的沙灘上,一輪明月發出耀眼的光芒,把海水的臉映得紅彤彤的。此時,海風吹拂面頰,海水親熱的吻着岩石,我拾起一枚貝殼,一邊傾聽着貝殼的聲音,一邊盡情享受着大海帶給我溫情的,無窮的樂趣。 

  海,平靜時,像一位溫順的孩子,每當在海水波光粼粼時,似一面鏡子,又似在與廣闊的天地微笑。而我們,正在風平浪靜的水裡玩耍,不時有幾隻海鷗飛來湊熱鬧。 

  這是海平靜的一面,可有時海又像一頭憤怒的雄獅。那是在海漲潮時,波濤猶如千軍萬馬,向海岸衝來,人們還會在遠一些的陸地上隱約聽到海浪直奔沙灘的聲音,讓人覺得此時的海是那麼洶湧澎湃。 

  我愛大海,愛它有顆高尚的心,而這時的我也似隨着大海蕩漾起來。 

  可是落潮時,海水雙恢復了平靜,人們又來到海邊,拾起一些被海水衝來的貝殼,海蝦等海里的物品。 

  望着一望無銀的大海,我的心胸寬了許多,我覺得自己也應該像大海一樣,容納百川,包容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