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大海

  陽光小學四(2)班朱思敏

  大海,對於我來講就像是媽媽,因為大海無邊無際,把我包容起來。

  我走在海邊,海浪一波一波地朝我湧來,涌到了小腳丫上,好像在給我的小腳丫按摩,不知有多舒服呀!

  我拿起游泳圈往海里衝去,大海好像媽媽的手抱着我,讓我感覺到很安全,像媽媽般的溫暖一樣。

  我在海里慢慢地游,海浪一波一波的把我漂在了別處,一波大浪從我頭上蓋過,把我弄得全身是水。海水的味道是鹹鹹的,所以這時我才明白為什麼老師說鹽是海里來的。我慢慢地游回了岸上,在岸上我用沙子堆了一座寶塔,我拿出一面小紅旗插在了寶塔,我給寶塔取了一個名字,名字叫“海的家”。寶塔堆完了,開始拿出一堆沙子弄成一個小人,所以我又給寶塔起了個名字,叫“小人國”。我在沙灘上畫了一個愛心,這個愛心想告訴我們:“我們要一起愛護大海,不要亂丟垃圾,要做一個文明的人。”

  我愛大海,那我想大海也愛我吧,如果大海你不愛我就請你告訴我為什麼,如果你愛我就請你做我的朋友吧!以後,我們可以一起玩耍!

  大海,是一個能讓人大吼一聲的地方,一個能讓人從不開心到開心的地方。我愛大海,它的美麗壯觀,無私奉獻的精神,會永遠留在人們的心中!

  四年級:朱思敏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