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大海的浪花。海水捲起的浪花,就像盛開的矢車菊般美麗迷人。大海彷彿是一個頑皮的孩子:你正在沙灘漫步,她調皮地突然撲向你,一下子把你變成一隻“落湯雞”;游泳時,她歡快地跳進你的嘴裡,讓你終身難忘這苦澀的海水滋味;你剛想生氣,她卻像個害羞的小姑娘,一轉身悄悄離開你,遠遠地看着你;但有時,她猶如生氣的獅子,怒吼着撲向岸邊,撞擊着岩石,氣勢宏偉而壯觀。 

  我愛海邊的沙灘。夏日,赤腳走在潔白而細密的沙灘上,腳下軟軟的,舒服極了。這兒是孩子的天堂:有的奔跑着、追逐着,比賽着翻跟頭、打滾兒;有的三五成群圍在一起玩沙雕,甚至乾脆用沙子把自己埋起來,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還有的追着浪花,爭搶海水送來的禮物——貝殼、鵝卵石,不時發出快樂的驚叫聲;更有的套着游泳圈,在海里打起了水仗……而太陽傘下的大人們笑眯眯地看着這些玩瘋了的孩子。 

  我愛這寬廣的大海。拂面而來的海風,那絲絲涼爽里,有海水的淡淡味道;放眼望去,只見波光粼粼的海面無邊無際,遠處的漁帆彷彿片片樹葉,在波浪的起伏中浮動着;海鷗時而貼着海面低低地滑行,一瞬間又展翅飛上高空,發出歡快的嗚叫聲……看着看着,竟會讓我們這些孩子心裡萌生出海有多大,我們的胸懷就有多大的遐思來。 

  我愛那無邊無際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