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格林童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格林童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格林童話》是一部不朽的兒童文學瑰寶,深受各地讀者喜愛,當然,我也很喜歡《格林童話》這本書。

  每當我看《格林童話》這本書的時候,我會進入一個想象豐富瑰麗又蘊含生活情趣的世界。美麗善良的“白雪公主”、英俊瀟洒的“青蛙王子”、天真可愛的“小紅帽”、善良質樸的“灰姑娘”``````,讓我留連忘返,精美的插圖另我百看不厭。

  《格林童話》歌頌了勞動人民的智慧和人世間的真善美,無情地揭露了剝削者的醜惡和姦詐。

  《格林童話》里的故事生動,形象鮮明,語言優美,這些童話能陶冶我的心靈,啟迪我的智慧,增長我的知識,開拓我的視野,真不愧是我金色童年的最佳夥伴。

  Iloveyou,《格林童話》!

您正在瀏覽: 《格林童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格林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