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背叛了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背叛了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時間見證了我的朋友:

  朋友,本應因是最親密、最無私的,可,我的朋友卻背叛了我。

  她叫羅雪。我倆本是同學,又是同桌,關係又好得不得了。就連下課,我們也都是形影不離。最近,班上發生了一系列大事,我們倆也因此而分開了。本來最好的友誼,也因此而破裂了。

  以前,下了課,羅雪都是主動來找我。我們一起做伴,一起遊玩,一起想下一個夢想。可是,現在,她越來越漠視我。看我就像看隱形人一樣,不理不睬的。還在背後說我的壞話,這,是朋友嗎?

  以前,做作業,我們倆總是用一樣的字體,一樣的書寫和一樣的速度讓別人羨慕不已。可是,現在,她越來越漠視我。我想向她借字典,可她卻冷冷地丟來一句:“沒帶!”我明明看見她帶了的,卻這樣說。這,是朋友嗎?

  以前,過周末,我們倆總是約好一起玩樂。對於和自己一個院子的人是不加理睬的。可是,現在,她越來越漠視我。一到周末,不是說:“我要做作業。”就是“我今晚出不來。”可是,我卻看見她和班上的同學玩得火熱。這,是朋友嗎?

  都說時間見證的是永不變的,可,我的時間見證的是這樣嗎?有誰能告訴我,友誼真的是永不變的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背叛了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背叛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