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楊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楊蕾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姐姐叫楊蕾,她的聲音又大又尖,來我家時,人還沒到聲音就先到了。她又紅又黑,臉兒時嘗像一個熟透了的紅蘋果,濃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似乎會說話的眼睛。

  姐姐非常有愛心,一次,我去也家,她家的小狗??可可生病了,她坐在沙發上,寸步不離地守着可可,還不時地用手輕輕地撫摸着它。突然,姐姐對她的媽媽說:“媽媽,我想帶可可去看病。”小姨說:“你先喂它點葯,下午再說。”到了下午,可可的病還不見好,姐姐急得在屋裡轉圈,只差哭出來了,經她再三請求,小姨終於同意她帶可可去看病了,並給了她50元錢,姐姐拿上錢,披上衣,抱起小狗發瘋似的衝出了家門。天已經黑下來了,我們都在飯桌前焦急地等着她,只聽“媽媽,我回來了!”我們打開門,大家都愣住了,姐姐穿出去的一件新衣服怎麼變得這麼臟?一定是可可嘔吐的臟物都堆在姐姐的衣服上,姐姐並沒生氣,還笑眯眯地說:“可可的病快好了!”然後快步走進浴室,痛痛快快的洗了一個澡。

  還有一件事是令我佩服不已的:我每次去她家,十次去九次她都在看電視,我想:“她這樣成天看電視,學習成績會好嗎?”於是,我便裝着大人的樣子對她說:“拿你的本子來給我看看。”她說:“在我寫字檯上,自己拿。”我走到寫字檯前,打開了她的本子,被眼前的一切鎮住了,那乾淨、整齊的作業本上,儘是老師用紅筆打的“優”,而且每頁都是。我真不相信一個平時做事馬馬虎虎的小姑娘做的作業居然會那麼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楊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楊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