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綠色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綠色生活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綠色,生活怎麼會是綠色的呢?生活只有多姿多彩,怎麼會有顏色呢?哈哈!我來解釋一下吧。綠色生活是指我們要節約用水,節約用電,不要污染環境,不要污染空氣。

  在我們家,爸爸是環保能手。我們一家是住在爸爸上班的東方傢具公司里。為了讓我養成良好的節儉習慣。在門的後面,在我的寫字檯旁邊,爸爸都貼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隨手關燈”。在我家的兩個水池邊,媽媽各掛了一個牌子,上面寫着“水,人類生命之源”。我家衛生間里放着一隻大木盆,我們在淋浴的時候站在裡面,木盆是用來存水的,洗澡水沖馬桶,或拖地用。

  今年夏天很熱,爸爸就把我們原來睡覺的大房間做了裝修,隔成了兩個小房間,爸爸說:“空間大,空調工作時間長,用電多,對外面的空氣有污染,現在全球的溫度升高,就是因為不斷增加空調的室外機排放熱量,各種家用汽車排放尾氣……,空氣質量嚴重下降。”

  為了全球的人們有一個清新的生活環境,從我做起,從我們這個大家庭做起,讓我們行動起來吧!

  南通文亮小學四年級:倪佳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綠色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綠色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