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橋大冒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橋大冒險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天橋大冒險 

  阜平縣城廂小學四年級2班 劉明揚 

  今天,我們一行六人懷着興奮的心情到天橋去看冰瀑。 

  還沒上山,就聽下山的人說,必須要通過三道難關才能看到美麗的銀河瀑。但這反倒更增添了我們上山的興緻。 

  剛上山不久,我們就被“第一關”擋住了去路。一大片又厚又滑似乎連鐵鎚頭都砸不動的冰鋪在上山必經的石階上,連外側的欄杆都已經被冰凍沒了一大半。我發現冰上有一些小坑,大概是冰雪融化時有人上山留下的痕迹吧。於是我們手握着欄杆,腳踏着小坑,小心翼翼的一步步攀爬過了冰面,勝利闖過了第一關。 

  我稍稍鬆了一口氣,心想:“下一關是不是會更難?”沿着台階走了幾百米后,我們又被冰阻擋住了。我看了看周圍的環境,這裡沒有護欄,一旁是懸崖峭壁,腳下是光滑的冰面,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滑到懸崖下摔個粉身碎骨。同行的大人有的怕太危險,就建議返回去。但最終我們還是決定勇敢的試一試。一個大人先爬到較安全的地方,另外一個大人在後面把我托起來,前面大人的拉,後面的大人推,我總算轉移到了冰層一側的小山坡上。然後再由大人拉着手,緊拽着露出冰面的樹枝,輕輕抬腳,慢慢落步,幾乎大氣也不敢喘的一點一點往前挪。當我一腳踏到露出冰面的台階時,禁不住歡呼起來:“安全過關嘍!”大人們往返好幾趟,才把幾個小孩都運送過來。就這樣我們終於闖過了最危險的第二關。 

  再向上走不遠,就到了第三處被冰封住的路段。雖然冰面依然很滑,但我們有了過前兩關的經驗,過第三關也就輕鬆多了。 

  經歷了三次“風雨”,我們終於見到了“絢麗的彩虹”——壯觀的冰瀑和潔白的冰山展現在了眼前。那座高聳的冰山酷似一位婷婷玉立的少女正在梳理美麗迷人的長發,而冰山兩側懸崖上那些樹木枯草也被冰凍成無數千奇百怪的冰雕:有的像梅花鹿的長角,有的像靜卧的白兔,有的像出鞘的寶劍,有的像盛開的花朵……真叫人驚嘆不已!大家都興緻勃勃地觀賞着,不停的拍照留念。 

  天橋大冒險的經歷讓我真正體會到:只有勇敢的人才能看到最美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天橋大冒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橋大冒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