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的幸福離不開我的責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的幸福離不開我的責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幸福的家一路走來,經歷了不少風風雨雨,大家現在看到的是弟弟一歲生日時我們家的全家福,讓人看起來是那麼的溫馨、幸福!為了今天的一切,我的爸爸媽媽付出了很多很多……

  我的媽媽曾經一直在不鏽鋼廠上班,每天都把手弄的臟髒的,可是,她每天都是笑嘻嘻的,自從有了我和弟弟,媽媽放棄了自己的工作,但她卻從來沒有一句怨言;爸爸每天東奔西跑,為了養活這個家,忙的不可開交,有時甚至加班到深夜。看着這一切,我默默地記在心裡。

  如今,我已經長大了,也應該承擔起這份完成幸福使命的責任,我要永遠保護我的一家人——爸爸、媽媽和弟弟。

  首先我要嚴格要求自己:以前,我出去玩時,總會亂買一些東西,現在,我再也沒有亂花錢,因為,我知道,爸爸媽媽真的很辛苦,我應該為爸爸媽媽分擔一些責任,讓這個家一直幸福下去。

  還有,對爸爸媽媽的愛要學會分享:在我小時候,媽媽、爸爸經常會帶我出去玩,可現在少了,因為家裡多了一個弟弟,很多時候爸爸媽媽還要顧着弟弟,但是,我能感受到他們對我的一份深深的愛,雖然有時嚴厲,可那愛誰都不會奪走,那是我和弟弟共同擁有的。

  另外,當爸爸媽媽忙不過來時,我除了照顧好自己外,還會幫忙照顧弟弟,因為我很想爸爸媽媽有時間也能好好休息休息。

  我們的家溫暖和睦、甜蜜幸福,笑聲不斷……我愛我的家,爸爸、媽媽、弟弟和我。完成這個使命是我永遠的責任,我會永遠記在心裡。

  陝西西安未央區華遠君城小學四年級:我是kevin

您正在瀏覽: 家的幸福離不開我的責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的幸福離不開我的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