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離不開這個集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離不開這個集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常常覺得,我是多麼幸運,能夠生活在這樣溫暖的集體里,我感到很幸福。

  同學們是非常團結友愛的,也是非常熱愛集體的。哪次年級籃球比賽時的情景我記憶猶新。比賽前,同學們準備了花。綵帶和橫條,要在比才前為同學加油。比賽時,場下的同學們為場上的同學加油,老師門指揮,使場上的同學發揮得很好,取得了年級女籃第一名男籃第四名的好成績。同學們有的高興地跳了起來,有的互相擁抱,老師們也很高興。記得哪次男同學輸了,同學們都非常難過,有幾位女同學還哭了呢!同學們是多麼熱愛集體啊!而老師們安慰同學們不要難過,努力就行了。

  我們的兩位老師也是非常有教學經驗的。來我們班的語文成績和數學成績是很差的,自從李老師和鄧老師來了之後,成績上升了許多,這跟老師的辛勞是分不開的。記得李老師的喉嚨不是很好,但是為了課堂上能讓更多同學能聽見,學得更多知識,就把嗓子給弄出病來了,經常帶病去上課,下了課還要往醫院跑。這兩學期,學校裝了話筒,老師的嗓子終於可以減少損傷了,但是嗓子還是有病。啊,老師,您為了我們的學習成績付出了這麼多的心血,你可以不顧惜自己的身體,老師,謝謝您。

  在放假是,我不知道為什麼總會想起我的老師和同學們,我怕,我怕我要畢業,我捨不得我那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們,我離不開這個集體!

您正在瀏覽: 我離不開這個集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離不開這個集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