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陽光是溫暖的,萬物的生長都離不開它,它是生命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是溫暖的,萬物的生長都離不開它,它是生命的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陽光是溫暖的,萬物的生長都離不開它,它是生命的 標籤:離不開作文 離不開的朋友作文 離不開你作文 溫暖的陽光作文

我曾讀過一篇文章,使我不得不承認陽光的美好與重要: 

  一位女孩的奶奶病了,長久卧床不起,呆在暗暗的卧室里,感受不到太陽的溫暖。春天到了,女孩站在外面享受着無盡的陽光,想與奶奶分享這份快樂,便掀起裙擺,接住了這些陽光。女孩小心翼翼地將它們包裹起來,走進卧房興高采烈地對奶奶說:“奶奶,我把陽光帶來了!”說著便把群擺打開:“咦?怎麼陽光不見了?”奶奶咯咯地笑起來,撫摸着孫女的頭:“小傻瓜,你就是我的陽光。” 

  生活中,陽光便是和睦與友愛,擁有了這些,心中便有了陽光。 

  我還記得我在三年級的時候,僅僅是因為一件很小的事與好朋友吵了起來,我們的脾氣都很倔強,誰都不肯吃虧,死要面子。那天我回家,一臉沮喪。媽媽看我沉默寡言的,不再像是以前那個活潑的我了,便問:“你怎麼了?好像不開心啊?”我心裡又後悔又着急,認為自己不應該因為一件小事而與朋友鬧彆扭。終於,苦悶再也抑制不住,倒在媽媽的懷裡邊哭邊說出了今天的事,媽媽並沒有說我做得不對或批評我,而是帶我到陽台上。我站在陽台上,只覺得太陽有些刺眼,但是很暖和,把我剛才的苦悶與痛苦蒸發得一乾二淨。媽媽說:“今天你和她都失去了心中的陽光,都變得很痛苦。那我們何嘗不讓痛苦消失,讓陽光來溫暖我們呢?”我恍然大悟,原來心中的陽光是如此重要,它讓我感覺到愛的存在。第二天,我找到她說:“看,外面的陽光多好!我也希望我們像它一樣好。”我們相視而笑,一切矛盾由溫暖的陽光而融化。 

  留住陽光,讓我們感覺到溫暖。

您正在瀏覽: 陽光是溫暖的,萬物的生長都離不開它,它是生命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是溫暖的,萬物的生長都離不開它,它是生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