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發明水上行走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發明水上行走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人們總想像鳥兒一樣,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科學家發明了飛機,讓人們享受在空中“飛翔”的感覺。

  人們飛翔后又想像船兒一樣在水上漂浮的“水上行走鞋”它可以幫人們完成在水上漂浮的夢想。

  水上行走鞋的底部是用木板做成的,上面粘着一隻像塑料鞋的模樣的鞋,這雙鞋是藍色的。你可別小看這雙“水上行走鞋”,它在水面上行得還蠻快的。因為木板的下面還有兩個一樣大小的火焰噴射器。

  你要是要過一條1000米的河,坐船需要差不多半個小時左右,穿“水上行走鞋”過河只要15分鐘就到了。

  你們看!這雙“水上行走鞋”好嗎?如果你想要的話,我就送給你一雙!

  四年級:我love玩

您正在瀏覽: 我想發明水上行走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發明水上行走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