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狐狸又遇見老虎了。因為上一次狐狸騙了老虎,老虎十分生氣。於是,立刻撲上去壓住狐狸說:“上一次你騙了我這一回我要報仇!”狐狸靈機一動說:“我這樣死太便宜了。不如我們比一場跑步。如果我輸了,我就心干情願!”老虎說:“好!”於是老虎一說:“預備跑!”話音剛落,老虎“嗖”的一聲就跑到前面去了。不一會兒,老虎就到終點了。但狐狸還沒到。老虎覺得不對勁。於是,跑回起點。一看狐狸沒了影,只有一張字條,上面寫着:“老虎老兄你跑的可真快啊!不過,我這肉幾天沒洗了,我回去洗洗再請你吃全肉宴!”老虎十分後悔。小朋友們,你們一定要學習狐狸的機智勇敢哦!

  河南周口鹿邑縣老君台小學四年級:劉曜銘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