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珍貴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珍貴的禮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我收到的禮物數不勝數,唯有一本本子我一直都很珍惜它。因為它代表着我的好朋友——朱嘉琪。本子的形狀是長方形的。封面上有一隻可愛的小熊,還有一些圖形。

  記得那時我上三年級的時候,在朱嘉琪出國前兩個月,他請了一周的假。我就問她:“你請假幹什麼。”她說:“不告訴你。”我想:她是不是只想告訴我一個呢?過了幾節課,她旁邊沒人了,我便又問了一次。她說:“我去辦出國手續,去紐約的。不要告訴其他人。”“知道了。”

  在她走的那天,給我們每人發了一本本子。我原先不以為然的把它放入書包。因為我認為她還會回來。但後來把它當做寶一樣。因為她有可能不會回來了。

  我非常想念朱嘉琪。每當我看到那本本子時,就會想起朱嘉琪開心的笑聲。

  四年級:向睿哲

您正在瀏覽: 最珍貴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