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珍貴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珍貴的禮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寒假了,媽媽告訴我她要去看望她初中時的班主任老師——凌老師。她告訴我:“凌老師對我們一直非常嚴格,可以他是真心對我們好,我們很多同學都一直忘不了他。快過年了,我要去看看他,可又送什麼禮物好呢?”我聽了媽媽的話,便幫他一起想了起來。送酒水吧,可他又不喝酒;送棉被吧,可又覺得太俗氣……我們想了半天,也沒想出個所以然來。突然,媽媽靈光一閃,急忙打開電腦,翻出了兩張照片。我急忙問:“這是什麼照片呀?”“這是凌老師70歲大壽時,我們初中時的8個同學約好給他慶祝生日時拍下的。”媽媽說。 

只見照片上凌老師健鑠地端坐在中間,8位同學圍在他的身邊,就象是他的兒女一樣,他們都笑得那麼燦爛。媽媽和我一起去照相館將照片放大印了出來,我們挑選了漂亮的相框,這是多麼有意義的禮物呀! 

年初四的早上,媽媽帶我來到凌老師的家裡。只見他兩鬢斑白,眼睛炯炯有神,雖然他已經有七十多歲了,可是走起路來還是健步如飛,精神抖擻,說起話來聲音洪亮。他竟然還背得出媽媽初中時候寫的作文。當媽媽把兩張相好的照片拿給他的時候,他十分激動,興奮地快要哭了,還把兩張照片放在了最引人注目的地方。然後他還一一指出照片上每個人的名字。看到凌老師這麼感動,我覺得照片上包含着媽媽等同學們和老師之間深厚的感情,人世間還有什麼比這兩張照片更珍貴呢?想到這裡,我的眼裡蓄滿了淚水…… 

啊!真是一份有意義的禮物呀!

您正在瀏覽: 最珍貴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