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珍貴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珍貴的禮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孩子,什麼都愛攀比。這不,聖誕節又快到了,同學們又忙忙碌碌地準備賀卡、禮物了,看着花花綠綠的禮物,我感覺心中有些不安。 

  如果有人問我,是自製的小禮物好還是買來的華麗的禮物好,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我更偏愛親手製作的小禮物”,因為這樣的禮物更能表達自己的一番心意,為什麼非要花重金去買那些豪華的禮物呢?更何況我們還是要跟爸爸媽媽要錢的孩子呢!  

  我曾用自己的零用錢給爸爸媽媽買過賀卡等禮物,但我看的出來,爸爸媽媽臉上沒有絲毫的喜悅,而我給他們寫的小小的留言條他們卻反反覆復地看了一遍又一遍,甚至裝到精緻的小盒子里,到現在還保存的完好無損……我知道,爸爸媽媽在乎的不是禮物的價格昂貴 與否,他們最希望我們能夠健康、快樂地成長。 

  聖誕節、元旦快到了,我不希望同學們在互送禮物方面互相攀比,一條短信、一聲問候、一個擁抱、一個微笑不更能表達同學、朋友之間純真的友誼嗎?

您正在瀏覽: 最珍貴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