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珍貴的禮物 馬靖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珍貴的禮物 馬靖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珍貴的禮物

  馬靖壹

  明天就是父親節,爸爸忙碌的身影在我眼前晃來晃去,用什麼方法表達對爸爸的愛呢?我想來想去,哦,對了,就用這種方法吧。

  在我的翹首企盼下,父親節終於來了,我連夜在百科全書上搜集了吸煙的危害。終於,爸爸醒了,我走上前來,對爸爸說:“祝您父親節快樂!”隨即又說:“爸爸,吸煙等於慢性自殺,煙草中尼古丁的危害最大,吸煙不僅損害你的健康,而且煙霧飄在空中,也威脅着我和媽媽的健康。”並讓爸爸看了一些觸目驚心的資料和圖片,爸爸遲疑不決,我又向他提出了一些建議,但見效不大。

  接着,我拿出一份倡議書,經過一番勸解。爸爸一本正經地說:“以後我將和煙草永遠‘斷絕關係’。”

  接下來的幾天,果然,爸爸一根煙也沒抽,媽媽笑着說:“原來你還是個小學問家呢!”爸爸撫摸着我的小腦袋,說:“這次父親節,靖壹送給了對於我來說最珍貴的禮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

您正在瀏覽: 最珍貴的禮物 馬靖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珍貴的禮物 馬靖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