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們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們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學生們放假了,下課鈴剛一響,學生們就像海濤一樣從教室里翻滾出來,一邊拿着書本,一邊還歡呼雀躍:放假了放假了!看到這種情景,我不禁想:放假對於學生來講是多麼好的一件事啊!這可以反映出教師對學生們的要求有多麼地高,對他們施加的壓力有多大。但是這也反映出學生不好好學習,如果他們刻苦學習,即便他們學習成績不好,老師心裡也是高興的。學生完不成作業或上課不好好聽講,老師批評他們的時候,只有百分之五的老師會自我檢討,看看這件事自己有沒有失職的地方。才能讓學生改過自新啊!有的學生你要他這樣做,他偏不這樣做,不免會讓你生氣,這也可以理解,在學生的眼裡,你是一個壞老師,不好的老師,這樣怎麼能讓他服從你呢? 

  老師們,你們自己對學生要求太高,一旦學生辦不到,你們的心就不會得到滿足,就會打學生,即使是這樣,你們又不能給學生豎起一個榜樣,學生怎麼知道要怎樣做,又怎麼能達到你們的要求呢?老師啊,鬆鬆你們的手吧!把要求降低,讓學生有自信,這樣學生們的成績才會上升,才能為你們爭光。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們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