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學們,我想對你們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們,我想對你們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我想對你們說

 湖南省岳陽市 站前小學44 方宸

  同學們,你們曾幾何時落過榜嗎?大家可曾知道落榜后的滋味嗎?讓我來告訴你們吧!只有兩個字:痛心。痛心啊!!!是啊,世界上沒有什麼病治不好的,只有痛心治不好啊!大家可曾知道我為什麼要說這種話嗎?這件事還得從頭說起。

  同學們,你們也知道我膽子大,做什麼事都喜歡探個6,因此我在那激烈的班幹部競選中獲得了同學們的讚許,可不幸的是,我,這個連續當了三年幹部的我卻削職為民了,大家的眼光不約而同地望着我,我羞愧地低下了頭。我表面上逞強,硬是沒讓眼淚流出來,可是我心裡卻像那沒關緊的水龍頭,嘀嗒嘀嗒地流泣着、流泣着,大家不曾知道我是一個多麼爭強好勝的孩子啊!每當我受到巨大的傷害時,我總會暗自傷心,當我離別那分別三年的母校時,當我離別那朝夕相處的同學時,我眼睛里總是噙滿滾燙的淚水,這對我的心理創傷已經夠深了,可是我這次班幹部競選落榜,此時此刻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同學們,請投我一票吧!”

  這就是那爭強好勝的我,大家覺得怎麼樣?此時此刻的我,只想對那不是兄弟姐妹那勝似兄弟姐妹的同學們說:“同學們,請讓我當幹部吧,我相信那當了幹部的我,會比今天的我學習更加努力!”並且更想對那既可親又可敬的李老師說:“李老師,您不是說十一長假以後,就舉行班幹部競選嗎?我知道您日理萬機,抽不出時間來,但願您百忙中擠出一點時間吧!”

您正在瀏覽: 同學們,我想對你們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們,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