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對你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你們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人類,你們好。我是一隻住在森林裡的小鳥,我要代表鳥類家族對你們說一聲“謝謝!”。你們還記得嗎?從前,你們大量地砍伐樹木,使我們都無家可歸,還使許多鳥兒死亡、受傷,生病……這些都讓鳥兒家族裡的鳥兒大量減少,我們被迫離開了森林,四處流浪。從此森林裡就少了我們的美妙歌聲,興旺、強大的人類也漸漸地走向了衰弱。

  終於,你們注意到了破壞森林給大地母親帶來的傷害,給人類帶來了災難。於是你們又開始種樹、種花,提倡保護綠色,還為樹木做了一個節日:“植樹節”。我們聽到了可高興啦,我便動員所有還存活的鳥兒:走吧,回森林看看去!當我們剛飛進森林時,就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花紅柳綠,還有你們在植樹的背景……我們立刻飛上一棵榕樹的樹杈,唱起動聽的歌,為你們消除勞累。原來死寂的森林立刻成了熱鬧、充滿溫暖、快樂的森林。這美麗的景象從那時起,就一直保存到現在。不僅如此,森林的面積還成倍地增長,動物增多,我們鳥兒家族也逐漸壯大起來。

  為了感謝你們,我和大家想出了一個辦法,當做送給你們的一份小禮物。就是在明年植樹節的那一天,所有的鳥兒都會飛上天,組成一棵大樹的形狀,齊唱着動聽的歌曲:“謝謝你們,人類!”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你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