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夥伴們,我想對你們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們,我想對你們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聽見小夥伴們在給別人取外號,我連忙飛奔過去想看個究竟。只見一個小朋友被夥伴們圍着,嚇得縮成一團。

  一個夥伴說:“來,我們給這個小孩取個外號吧?”夥伴們七嘴八舌地說:“小子、老子、蓋子......”小孩就“嗚、嗚”地哭起來了。

  我大聲嚷道:“請你們不要再說了!”夥伴們驚呆了。我又說道:“你們為什麼要給別人亂取外號呢?如果別人給你取個不好聽的外號,你們不會發火嗎?”

  這個時候,小夥伴們各自低下頭,一聲不吭。我接著說:“對不起,夥伴們,我剛才說得大聲了。我希望你們不要再欺侮這個孩子。”

  夥伴們,請你們不要再給別人取外號了,那樣不僅沒禮貌,還會傷害了別人的自尊。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們,我想對你們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們,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