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黑白精靈的心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黑白精靈的心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自認為是一個美麗而神奇的精靈,穿着一襲棕色的華衣,裡面則是一件黑白相間的內衣,只要我交到一個真正的好朋友,我就能唱出美妙的樂曲;我也是一個幸運的精靈,身處一個美麗的環境??有月亮圖案的窗帘為我遮擋強烈的陽光,漂亮的沙發和我作伴,我是在倩倩家人熱切的盼望中成為這個家的一員,可我的到來,卻使倩倩失去了許多童年的快樂,給她帶來了很多的煩惱和眼淚。

  倩倩五歲時,她的爸爸,媽媽請了四五個身強力壯的搬運工好不容易把我請進了他們家門,她的爸爸,媽媽希望有一天倩倩能在我身上彈出一首首好聽的樂曲,更想培養倩倩的毅力和耐心。當倩倩軟綿綿的小屁股剛和我的小夥伴??琴凳一起時,她的雙腳離地還差一大截呢!她的媽媽就在她的腳下放條凳子,開始每天督促着她和我待在一起,當倩倩又白又嫩的小手觸摸着我的身體時,對我而言是一種享受,可對倩倩而言是一件多麼難受的事,她還那麼小,不能靜下心來專心做一件事,小屁股就像抹了一層油似的滑來滑去,這時,倩倩的媽媽就會很嚴厲地批評她,在我來之前,她媽媽對她可是輕言細語的,從不責罵她,於是倩倩就把怒火發泄在我身上,用手用力敲打我的身軀,還用腳用力踢我,把我折磨得好難受,可倩倩的反抗並沒有用,還得每天坐在我面前,一坐得一小時,不停地在我身上敲敲打打,我想,倩倩一定覺得很枯燥,很厭煩,她總會忍不住滴下傷心的眼淚,就這麼一日日,一年年過去了,我陪伴着倩倩,看着她慢慢長成一個小小少年??倩倩的童年本應該在公園裡和小夥伴開心地玩耍,滋滋有味地看着有趣的動畫片,卻不得不與我在一起,我知道,她的心裡有一千個一萬個不願意……

  我實在不明白,為了和倩倩做好朋友,會使倩倩失去那麼多快樂的時光,失去無憂無慮的童年,這究竟為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一個黑白精靈的心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黑白精靈的心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