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老虎知道了真相之後,大發雷霆。決定捉拿狐狸。

  有一天,老虎在半山腰遇見了狐狸,見着就咬。“老虎呀,饒命呀,我有一件事情要跟您說!”狐狸苦訴。老虎腦里充滿一個大問號。“快說。”老虎焦急地說。狐狸不慌不慢地說:“其實,我當時是跟狼打了一賭……”狐狸沒有說完,老虎就說:“什麼賭?”“下一屆選舉大王我說您寬容慈善,下屆還投您的票,而狼說您兇惡狠毒,下屆投雄獅的票!”狐狸一口氣把它說完,“後來我就想嚇一嚇狼,就騎到您的背上了。”狐狸說,“原來我誤會了!”老虎羞愧地說。狐狸說:“我如果再騎到您的背上,狼一定會投您的票了。”“好啊!”老虎大聲地叫道。

  風和日麗的下午,狐狸騎着老虎站在大家面前,所有的小動物都驚呆了。它們想:“平常威猛的老虎,現在怎麼讓狐狸做老大了呢?”等狐狸走了以後,小兔子走過來說:“大王,如果您喜歡聽好話,很可能被騙的。”“什麼?!”老虎得知狐狸又騙了它,本想把狐狸修理一頓,結果狐狸早逃之夭夭了,老虎對兔子說:“要不是你提醒,我又被那傢伙給騙了。”

  狐狸又用自己的花言巧語騙了老虎大王,使狐狸又得到了一次狐假虎威的機會。來 源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