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狐假虎威續篇

 江蘇省鹽城市射陽縣 射陽縣實驗小學4年級8班 路曼曼

  自從老虎被狐狸騙了以後,威猛地老虎一直被動物們嘲笑。老虎為此耿耿於懷,暗暗發誓,再次遇見狐狸,一定要報仇雪恨。

  真是冤家路窄。終於有一天,老虎在大森林裡又碰見了狐狸。這一次,老虎毫不猶豫地撲了上去。狡猾的狐狸見狀嚇得兩腿一軟,居然癱了下來。老虎緊緊咬住狐狸的腦袋氣急敗壞地說:“這次看你還耍什麼花招,今天我非吃了你不可!”狐狸畢竟是狐狸,只見他眼珠一轉,嘆了一口氣說:“老虎先生,反正我也活不成了,你快吃了我,早點成全了我吧!”老虎感到十分納悶,驚訝地問:“你是怎麼了?”狐狸有氣無力地說“剛才,我要是想逃跑早就溜了,可是我實在不想活了,活着也受罪,你難道沒有看出我快不行了嗎?”老虎更加奇怪了,將信將疑地反問道:“你不要騙我了,你能有什麼病?”狐狸無可奈何地搖了搖頭說:“老虎兄弟,實不相瞞,我患的是世界上正在流行而且醫藥界暫時無法治療的傳染性疾病——非典型性肺炎,人們簡稱叫‘非典’。我現在頭腦發熱,病菌就像癌細胞一樣不斷擴散,老虎您是獸中之王,我的命不足惜,您可要三思啊!”。老虎聽了嚇了一跳,胃口全沒有了,只見他大吼一聲“你這害人精,還不快滾!”

  於是,狐狸又一次大搖大擺的從老虎鼻子底下溜走了。

 

  指導教師:路勝宏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