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老虎在森林裡走着,突然,狐狸又來了,狐狸說:“老虎,還不拜見我,我可是上天派來的使者,專門來管你們這些動物的。”老虎心想:“上次已經被一隻狐狸騙了,這次不能再被騙了。”它就對狐狸說:“狐狸大哥,那一實在不好意思,冒犯了您,我邀請您來我家做客,表示我對您的敬愛。”狐狸得意洋洋地說:“是么,好呀,今天下午三點去。”狐狸真是樂開了花,卻沒有想到今天下午是它的死期。下午,狐狸來到了老虎家,對老虎說:“還不給我倒杯水給我喝!”老虎聽了,心裡頓時又一個想法,拿以前家裡的毒藥毒死他,老虎這樣做了,平時狐狸總是狡詐多疑,這次卻沒有起一點疑心,就把水喝了下去。沒過多久,狐狸就一命嗚呼了。老虎看着狐狸,輕蔑的笑了笑,說:“這就是騙我的下場。”

  四年級:李毅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