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狐狸假借老虎的威風使老虎上當后,老虎就對天發誓:今生今世不抓住狐狸 

誓不為虎。 

  這一天,老虎恰好在森林裡碰見了狐狸,飛快地向狐狸跑去,狐狸見到老虎就拔 腿就跑。狐狸跑地越快,老虎就緊跟在後。突然前面有一條小溪擋住了去路,狐狸走投無路,最後被老虎抓住了。老虎大笑道:“哈哈!怎麼樣,你今天還是落在我的手心裡了吧!”狐狸笑眯眯地說:“老虎大王,我是因為前面有一條小溪才被您抓住的,我覺得很不公平呀!如果讓其他小動物知道了您是這樣抓住我的,很有可能會損壞您的名聲啊!”老虎心想:“你說的有點道理,若是讓其他小動物知道了,一定會損壞我的名聲的,讓我這森林之王的面子往哪放呀?” 

  於是,老虎對狐狸說:“那你說該怎麼辦呢?”狐狸想了想說:“咱們就在這裡比建橋吧,如果我輸了,就心干情願被你殺掉,如果我蠃了,你就必須放了我。”老虎心想:為了保住自已的名聲,就爽快地答應了。 

  比賽開始了,老虎一巴掌就劈到了一棵樹,就拿去建木橋了,他轉頭一看,狐狸還在樹下睡覺,老虎心想:狐狸是準備被我殺掉吧。不一會兒,老虎把木橋建好了, 

狐狸就伸了一個懶腰,老虎對狐狸說:“我已經把橋建好了,我可以把你殺掉吧。”“老虎大王,萬一你建的是一座破橋呢。”狐狸慢悠悠地說。老虎說:“我從上面走一趟不就行了嗎!”當老走到橋中間的時侯,狐狸就一腳把橋踹圬了,“撲通”老虎就被掉進了小溪里。狐狸就趁老虎掉進了小溪里的時候逃進森林裡不見里。 

  這一次老虎又上了狐狸的的,老虎在小溪里說:“可惡的狐狸我一定會抓住你的!”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