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狐假虎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狐假虎威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老虎有了兒子后,就告訴兒子不要輕易相信狐狸的話,因為自己以前被狐狸騙過一次。

一天,小老虎在外面捕到一隻狐狸,狐狸對它說:“你敢吃我?”小老虎說:“我怎麼不敢?”“我是管你們百獸的,如果吃了我,你就會受到懲罰”,狐狸得意的說。小老虎想:爸爸就是這樣被騙的。於是它就說:“我不信。”“不信?那就到百獸面前走一趟,”狐狸說。小老虎心裡清楚的很,知道它在騙人,就假裝相信了。小老虎和狐狸走到百獸那裡,百獸四處逃竄。狐狸得意的說:“看,百獸是不是怕我?”“不是,”小老虎邊說邊撲了上去,按住了狐狸,狐狸說:“你吃了我真的會受到懲罰的!聽見了沒!”小老虎對狐狸說:“你別再白費心機了,我早已識破了。”說完,就帶着狐狸往家跑,還沒到家門口就大喊:“爸爸,我捉到一隻狐狸。”老虎出門一看,呵!還真是一隻狐狸。老虎說:“你真行,居然捉到了一隻狐狸。”老虎問它的兒子是怎麼捉到的。小老虎就把捉狐狸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

從此,老虎一家就再也沒被騙過。

您正在瀏覽: 續寫狐假虎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狐假虎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