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書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這個人,有很多愛好,而我最喜歡的就是書畫。媽媽說我天生就對畫情有獨鍾,小時候沒事就愛在書上隨心所欲的畫,真是“讀書‘畫’萬卷”啊! 

  後來,我漸漸長大了,我的畫也就自然越來越漂亮了,大人們都誇我是個小畫家!我想:我要努力,將來成為一個真正的大畫家。 

  最讓我難忘的還是今年五月份學校開辦的書畫展,我的書畫作品被選中了幾幅畫參加畫展呢!大家都很羨慕我,我也挺自豪。畫展作品琳琅滿目,各有特色,真讓我大開眼界。最激動人心的還是那一刻,只聽到“快來看哪!這隻小狗好漂亮,好可愛哦!”我循着他們的目光望去,咦,那不是我花了好些天辛辛苦苦完成的手工畫嗎?在陽光的照射下它是那麼的引人注目,栩栩如生,望着大家驚嘆的眼神,我心裡好像比灌了蜜還甜,好幸福哦!這幅手工作品是由幾十朵彩紙做的小花拼湊起來的小狗圖案,顏色以淡黃色為主,還有橘黃色、紅色,為了把作品襯托得更加完美,我還特意給它裝上了畫框,望着這隻“小狗”,我開心地笑了,因為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在我的房間里,還貼了幾幅我的書畫作品,雖然它們不是很精美,但是,它們卻讓我有了溫馨甜蜜的感覺。我愛書畫,它將伴隨着我一同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