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樂的國慶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國慶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樂的國慶節 

  金秋十月,桂花飄香,我們的祖國迎來了60華誕。10月1日晚上的玄武湖公園,涼風習習,景色迷人。我和爸爸,還有朋友一家3口興緻勃勃地來到玄武湖公園觀看煙花表演。 

  雖然是晚上,但玄武湖公園裡面人山人海,大家的臉上都洋溢着歡樂和溫馨。離放煙花的時間還有幾十分鐘,我們決定到遊樂場痛痛快快地玩一玩。 

遊樂場里張燈結綵,喜氣洋洋。所有的娛樂設施都在開放,有:飛標、碰碰車、釣魚、搖晃船……我和我的朋友玩起了釣魚。服務員叔叔給我們發了一大塊魚餌,爸爸幫我給鉤子裝上魚餌,我把魚鉤甩到水中,開始釣魚。一開始怎麼也釣不上魚,我有些着急。爸爸對我說:“釣魚要有耐心,是要讓魚把魚餌和鉤子一口吞掉。”我照着爸爸教我的方法耐心等魚上鉤一甩,不一會兒四條小紅鯉魚成了我的“俘虜”! 

  釣完魚,我們來到蓮花廣場看煙花。蓮花廣場的人可真多,但警察叔叔和解放軍叔叔圍成一道道人牆把秩序維持的井井有條。“噴、噴、噴”只見許多煙花劃破夜空,像許多五彩斑斕的菊花綻放在夜空,讓這些美麗的菊花代替我們向祖國祝福。接着是“連環炮”、 “流星雨”……最神奇的是煙花在天空拼出1949和2009的圖案。 

天 空火樹銀花、五彩繽紛,廣場上人們歡呼雀躍,四周的高樓大廈也映出煙花五彩的影子,像要借點光。整個城市都沉浸在節日的歡樂氣氛中。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國慶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